《婚前協議書》 關於婚前購屋的問題...想請教懂法律的大大們???
有2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大大們問題1: 目前與女友打算在婚前先買房子~~~ 問過家裡人的意見後是說,因為父親名下有房子所以我無法申請青年首次購屋貸款,所以是建議說讓我女友來貸,因為她條件可能有符合... 我們是打算其中一個人貸,2個人一起繳.... 我是想問說...如果房子買了之後,萬一我們分手了..那房子該怎麼瓣? 目前我們感情正常..但是未來是無法預料的,所以想先了解一下這方面的事~~~ 想請問懂法律的前輩們,像這種情形該怎麼處理?...

目前自備款約2成
利率是機動約2.6%以上
可以頭幾年固定或只還利息
一定要有保人
保人最好是公務員或收入很高者
這些條件都可以談
但是你的授信條件應該沒有太多可談空間
所有政府優貸的額度還是由銀行承接
可以詢問房仲業目前情況
買屋還有仲介費1%和契稅等要用到現金
要仔細計算額度
否則斡旋金10萬一下毀約就被沒收
所有權可以共同持有
但賣出會比較麻煩
要全部所有權人蓋章

我覺得你現金準備太少了
很多房子買下才發現有些問題(如水電瓦斯)
再多存一點
不然很容易被銀拍喔~

如果透過仲介買
會有搭配的代書和銀行辦理貸款
所有優貸的方式和保人的條件
看當時是何銀行而定
基本上不用太擔心

代書會到地政事務所依法辦理所有權登記
所有權共有是保護你
賣掉要全部所有權人同意

現在利率走揚
未來房價一定會跌
你會為跌價的房子付出更多的貸款利息
除非那個房子的地點和建造品質只有這時釋出
有非買不可的理由時
建議不要輕易買房
未來繳房貸
只要不加薪就會很辛苦
有人失業就完了
很多銀拍法拍市場就是這樣來的

我的朋友都是法拍禿鷹
sars期隨便買2000多萬的房子現在是4000多萬
意思指現在買要多付多少本金和利息?

我最近買一間
因賣大買小虧少
因新成屋工法好使用期長且只有最近才釋出
因要長住國外不想再繳租屋的高管理費
都是自己的原因
我不會看人買就買的
p.s.協議書是有法律效力
但要打官司
如果名下沒資產的人
贏了也沒用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1700684
才剛打完就看見一篇求救知識
請深思~
欠這點額度的錢不會有問題
如果有遲繳利息或其他債信不佳紀錄
就會影響貸款申請了



婚前協議書,婚前協議書內容範本,婚前協議書範本,婚前協議書 doc,婚前協議書內容範本word,婚前協議書內容範本下載,婚前協議書 下載,婚前契約,婚前協議書範本下載,婚前協議書 英文,婚前協議書列印範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o 的頭像
    monico

    婚前協議書範本

    mo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